藝術無疆界

核心項目


藝術無疆界

innoart-logo







關於innoart

藝術無分界限。它提供了廣闊的平台,讓我們表達自己的所思所想。
innoart是「香港大學同行計劃」其中一個體驗學習項目。一群傷健藝術家和港大學生合力創作及推廣本土原創藝術品,期望以此促進社會共融,描繪出代表生命色彩的無限可能。每一件藝術品都是真誠之作,藏著獨一無二的故事。


mousepad_soldout






手牽手(22cm x 18cm / HK$18)

滑鼠墊上每個中文字都盛載著傷健藝術家秀蘭(唐氏綜合症患者)的想法和情感。這塊手牽手滑鼠墊,讓我們與秀蘭心手相連,遊走於字裏行間,感受秀蘭細膩的內心世界。


cushion






靠著我(40cm x 40 cm / HK$88)

攬枕上的圖案是傷健藝術家阿咪(唐氏綜合症患者)過千張自畫像的其中一張。每張自畫像都表現出阿咪堅毅不撓的精神及強烈的自我存在感覺。


red-packet






年年有「魚」(8.2cm x 8.2cm / HK$10)

在風和日麗的一個四月天,傷健藝術家愛兒把香港仔避風塘裏的魚兒畫下來,創作了這個年年有「餘」的利是封。縱然年紀老邁又患有嚴重弱視,仍無阻愛兒透過繪畫記錄所有心眼看到的美好事物。


cup






一「杯」子的愛(9.5cm x 8cm / HK$48)

與港大學生到茶樓飲茶時,Lisa從天花板上的水晶燈獲得靈感,創作出杯上的插畫。水晶燈看似平平無奇,對Lisa來說,卻是光明與愛的象徵。這杯子寓意將盛得滿瀉的愛一「輩」子流傳下去。


我們的故事

Art Knows No Difference

The WAY I•CARE 博群同行—以創意藝術介入生命

聯絡我們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innoarthku
電郵: innoarthku@gmail.com